三星GalaxyA34的UI6测试版意外先于GalaxyS22系列发布

摘要 三星通过一系列酷炫的新功能增强了One UI 6,例如改进的快速设置、更新的相机应用程序和更多自定义选项。三星一反传统,为其经济实惠的 ...

三星通过一系列酷炫的新功能增强了One UI 6,例如改进的快速设置、更新的相机应用程序和更多自定义选项。

三星一反传统,为其经济实惠的 Galaxy A34 5G发布了One UI 6测试版更新,这对于通常需要等待更长时间软件更新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受欢迎的享受。

如果您一直关注我们的三星报道,那么此版本应该不会太令人意外,因为我们之前已经详细介绍了所有设置为接收 One UI 6 的三星智能手机。令人惊讶的是,Galaxy A34在更新方面领先于Galaxy S22系列,甚至领先于三星可折叠手机。

这是不寻常的,因为这家韩国科技巨头通常会首先为其旗舰手机发布新的操作系统测试版。不过,到目前为止,只有 Galaxy S23 系列和 A54 加入了 One UI 6 beta 计划,Galaxy A34 也紧随其后。

三星可能会在去年的旗舰机型之前发布 Galaxy A34 的测试版更新,以便在更广泛的设备上进行测试。毕竟,许多最便宜的三星手机为公司的增长做出了重大贡献。

目前,测试版仅适用于英国的 Galaxy A34 用户。据SamMobile称,这是该预算阵容首次加入 One UI 测试计划。去年,三星在 Galaxy A33 上内部测试了 One UI 5,但没有发布公开测试版。

该更新的固件版本为A346BXXU4ZWI1,大小超过2GB,因此强烈建议通过Wi-Fi下载。预计未来几周内还将抵达更多国家,包括中国、德国、、波兰和韩国。

One UI 6 基于 Android 14,加载了一系列好东西,包括经过改进的快速设置面板和刷新的图块。相机应用程序也进行了更新,图标经过修改,具有更现代的外观和感觉。此外,还有新的系统字体、更新的表情符号、改进的共享菜单和更多自定义选项。

与此同时,Galaxy Z Fold、Z Flip 和 S22 系列的 One UI 6 Beta 更新仍在等待中。三星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测试版,但尚未确定具体的发布日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