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S23系列获得第五次OneUI6.0Beta更新

摘要 三星似乎急于发布基于Android14的稳定OneUI6.0更新。它刚刚推出了GalaxyS23系列的第五个测试版本。最新版本发布距Beta4不到一周,这表明发...

三星似乎急于发布基于Android14的稳定OneUI6.0更新。它刚刚推出了GalaxyS23系列的第五个测试版本。最新版本发布距Beta4不到一周,这表明发布接近稳定。

适用于GalaxyS23的UI6.0Beta5修复了多个错误

GalaxyS23、GalaxyS23+和GalaxyS23Ultra的最新OneUI6.0beta更新附带构建版本ZWIK(最后四个字符)。英国Ultra型号的OTA(无线)包大小为750MB。其他两个模型的下载大小也应该相似。该更新还适用于德国、美国和其他市场。

由于Beta4捆绑了10月份的安全补丁,因此新版本并未带来更新的补丁。不过,还有很多错误修复值得期待。三星提供的官方更新日志指出,该更新修复了阻止用户录制正在进行的语音通话的问题。它还解决了屏幕偶尔无法读取触摸输入或检测到触摸的显示问题。

之前的OneUI6.0beta版本存在一个相机错误,有时会在打开相机应用程序后冻结该应用程序,从而强制该应用程序意外终止。用户无法拍照。最新版本修复了这个问题。动态照片也终于可以使用了。这是迄今为止OneUI6.0的已知问题之一。导致设备无限重启循环的维护模型错误也已得到修复。

三星表示,新的更新还包含许多其他小错误修复。在此版本中,OneUI6.0使用起来应该更加稳定,已知问题和功能异常也更少。虽然该公司尚未公布稳定的推出路线图,但有传言称GalaxyS23系列将于10月底推出。其他型号将跟随新旗舰机的步伐,大多数旗舰设备将在今年年底前升级到Android14。

GalaxyA535G也将获得三星Android14测试版

三星于8月11日开启了GalaxyS23系列的首个OneUI6.0公测版,目前已向该手机推送了5个测试版更新。与此同时,该公司还推出了其他几种设备的测试版程序。GalaxyS22、GalaxyS21、GalaxyA54和GalaxyA34在过去几周内获得了此殊荣。今天,OneUI6.0beta扩展到GalaxyA535G。GalaxyZFold5和GalaxyZFlip5可能会在下周加入此列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