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BMWX6M金色碳纤维饰边

摘要 造型有点多,但动力升级值得欢迎。德国改装公司ManhartPerformance推出了一款被称为黄金版的一次性版本BMWX6M。基于该公司已经看起来很疯狂...

造型有点多,但动力升级值得欢迎。德国改装公司ManhartPerformance推出了一款被称为“黄金版”的一次性版本BMWX6M。基于该公司已经看起来很疯狂的MHX6700构建,由于碳纤维部件、深紫色车身颜色和少量金色装饰的组合,它获得了独特的外观。

引人注目的碳纤维件尤其引人注目。这是因为,与2021年发布的“常规”MHX6700上暴露的碳纤维不同,这辆车上的材料带有金色薄片。

这些高尔夫球片碳纤维部件是这款轿跑车SUV的所有外部附加部件中最令人瞠目结舌的,因为这些部件安装在车辆上,如侧裙、挡泥板、前唇、格栅边框、侧视镜、扩散器、引擎盖通风口等

因此,虽然该公司改装的M6的较旧、更主流的版本已经令人赏心悦目,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个版本可能有点过于忙碌。Manhart确实有一些稍微漂亮的构建,但许多人会认为这已经接近MansoryVenatus的感官超载水平。

作为安慰,Manhart的黄金版X6M进行了一些小的性能升级。首先,由于ECU重新映射,其4.4升V8现在可产生720马力和664磅英尺的扭矩,类似于Manhart对635马力BMWX4M车型的做法。

这些数字与早期的MHX6700版本相似,并且比原厂X6M的523马力输出有了很大的提升。

黄金版还配备了具有高度可调功能的KW避震悬架套件以及该公司自己的带有可控声音控制系统的不锈钢四排气管。它的内饰同样得到了额外的视觉增强,特别是方向盘、换挡拨片等。

如果你想参与这件事,你必须直接联系曼哈特以获得报价。请注意:您可能会得到不同的反应,但至少您会很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