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SpectreBlackBadge配备650马力

摘要 根据当地媒体《Drive》看到的澳大利亚政府认证文件,劳斯莱斯将为其首款量产电动汽车授予高性能BlackBadge待遇。此外,该出版物声称,升级...

根据当地媒体《Drive》看到的澳大利亚政府认证文件,劳斯莱斯将为其首款量产电动汽车授予高性能BlackBadge待遇。此外,该出版物声称,升级后的Spectre将提供高达650马力的功率,比现有车型的577马力有显着增加。

与其他BlackBadge车型一样,我们可以期待深色的装饰、更紧的悬架和更强劲的刹车。该出版物还声称,高性能车型将使用与标准汽车相同的102kWh电池组,并声称行驶里程只会受到几英里的轻微影响。作为参考,当前车型的EPA循环里程为260英里。

早在7月份,CarBuzz就了解到SpectreBlackBadge并不是该汽车制造商的优先考虑事项,一位发言人指出,当现有车型的需求已经如此之高时,没有必要急于推出新车型。然而,BlackBadge车型约占该品牌全球销量的25%,因此在常规车型已经上市一年多的情况下剥夺客户购买该车型系列的机会将是一种疏忽。

我们预计SpectreBlackBadge将在2024年上半年(如果不是第一季度)的某个时间正式发布。此后,Spectre肯定会像四单元Droptail一样接受特别版和定制委托。

提醒一下,现有的Spectre能够在4.4秒内达到0-60英里/小时,而最高时速限制为155英里/小时。BlackBadge可能会在这些数字上有所改善,但幅度不会太大——无论驾驶有多激烈,劳斯莱斯仍然需要能够喝到不溢出的香槟。

至于定价,我们预计会比普通型号的建议零售价413,000美元大幅溢价,有可能突破50万大关。但对于劳斯莱斯电动性能的终极表达,我们怀疑太多客户会放弃这个机会。

我们将在有更详细的信息时为您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