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计的2025款雷克萨斯LX600焕然一新尽管仅限于想象空间

摘要 今年,丰田就像一只勤奋的蜜蜂,力争保持世界上最重要的汽车制造商的地位。然而,它在某些地区也经历了一场艰苦的战斗,在这些地区它并不是...

今年,丰田就像一只勤奋的蜜蜂,力争保持世界上最重要的汽车制造商的地位。然而,它在某些地区也经历了一场艰苦的战斗,在这些地区它并不是领先者。

要列出的内容太多了,否则会有让每个人都感到厌烦的危险,因为它确实是一个广泛的列表。然而,让我们把范围缩小到雷克萨斯,高端部门——它迎来了首款TX三排家庭型跨界SUV(以及2024年款GrandHighlander)或基于J250的2024年款GX等折叠车型。公路SUV。

后者还与2024款丰田陆地巡洋舰(在特定市场称为普拉多或250)配对,就像全尺寸J300陆地巡洋舰在某些不再销售的地区有第四代J310雷克萨斯LX作为其对应产品一样。说到后者,强大的雷克萨斯LX600也出现在最近结束的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23年SEMA车展上,这款车位居SUV名列前茅,建议零售价至少为9.3万美元。

在那里,雷克萨斯展示了这款全尺寸豪华越野SUV,后部有厨房,顶部有桨板,车身上覆盖着变色包裹。雷克萨斯LX600PremiumAAP(相关配件产品)Build确实为第四代LX注入了一些急需的新鲜感,该产品已于2021年深秋推出2022年车型。考虑到这一点,也就不足为奇了有些人正在考虑更新,对吗?

有些人甚至将事情掌握在自己手中——或者更确切地说,在处理数字汽车内容创作者的想象力领域时,在他们的CGI画笔的尖端。例如,YouTube上DigimodsDESIGN频道背后的虚拟汽车艺术家DimasRamadhan承担了展示“全新”雷克萨斯LX的任务。这个词是相对的,丰田很可能不会允许雷克萨斯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推出第五代LX。

相反,让我们将这个非官方设计项目视为公司决定进行中期更新时可能发生的事情的预览。根据PixelMaster的愿景,这次改款可能会采用完全受到较小GX系列启发的设计,至少在前面是这样。与此同时,在车尾部分,这位CGI专家提供了两种选择——对尾部进行巧妙修改,或者采用更具异国情调的方案,其中LED尾灯成为造型工作的核心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