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S23系列销量超过去年旗舰而2023年可折叠手机销量却步履蹒跚

摘要 在终极消费者投票平台——收银机方面,三星2023年旗舰GalaxyS23系列的表现优于去年的GalaxyS22系列。SamMobile援引韩国韩亚证券(HanaSecuri...

在终极消费者投票平台——收银机方面,三星2023年旗舰GalaxyS23系列的表现优于去年的GalaxyS22系列。SamMobile援引韩国韩亚证券(HanaSecurities)的一份报告指出,自GalaxyS23系列手机发布8个多月以来,其销量已达2289万部。与同期GalaxyS22系列销量相比,2023年旗舰机型销量增长了22%。

您可以再次利用三星的以旧换新信用,最高提供300美元。选择通过Verizon套餐购买GalaxyS23FE,只需659美元即可购买256GB版本。请记住,此选项目前仅在Graphite中可用。

立减300美元(45%)

基础款GalaxyS23的销量为809万次,GalaxyS23+的销量为411万次,顶级的GalaxyS23Ultra的销量为1011万部。GalaxyS23Ultra的销量超过它的两个兄弟姐妹并不令人意外。GalaxyS23+的疲软表现与之前传言三星明年将仅发布两款GalaxyS24机型相吻合,但这一传言已被揭穿。

三星可能对这些数字感到满意,但对2023年可折叠机型(GalaxyZFold5、GalaxyZFlip5)与去年的可折叠Galaxy手机(GalaxyZFold4、GalaxyZFlip)之间的类似比较并不感到非常兴奋。4).自8月份发布以来,2023年可折叠手机的销量已达到351万部,其中GalaxyZFlip5的销量分别超过GalaxyZFold5226万部和125万部。

总体而言,2022年可折叠机型去年同期销量为363万台。截至2022年,GalaxyZFlip4已被启动228万次,仅略高于今年的翻盖式可折叠手机。GalaxyZFold4的销量为135万部,这意味着去年的书本式可折叠手机在2022年此时的销量比GalaxyZFold5在2023年的销量多了10万部。

Sammy2023年可折叠手机的销量一开始就领先于其前辈,但在手机推出后,这种势头无法持续。

正如你所料,三星的中端A系列手机在和中东国家热销,其性价比也得到了很好的发挥。报告称,在这些市场中,GalaxyA系列手机的销量超过了GalaxyS旗舰手机和GalaxyZ可折叠机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