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是拉动欧洲BEV列车创销售纪录的火车头

摘要 特斯拉Model 3自今年年初开始在欧洲市场上市。除了少数例外,它引领了电动车电池领域的潮流。但随着年关的临近,名牌对当地产业的重要性

特斯拉Model 3自今年年初开始在欧洲市场上市。除了少数例外,它引领了电动车电池领域的潮流。但随着年关的临近,名牌对当地产业的重要性变得显而易见。

像往常一样,JATO Dynamics在本周发布了上月9月份的销售数据。快速看一下提供的数据就足以说明Model 3是包装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导者。

故事的背景是这样的:今年9月对于整个欧洲的汽车行业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整个市场比去年增长了14%——顺带一提,WLTP法规是在创纪录的2018年8月对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一场灾难之后生效的。

涨幅是上个月BEV的最高涨幅,这是特斯拉所做的全部。电动汽车注册数量增长了惊人的119%,达到40700辆。其中特斯拉是19.500,几乎占了一半,而Model 3是17500。

考虑到这一点,毫无疑问,Model 3现在是欧洲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不考虑动力系统的类型,9月11日Model 3排在雷诺Captur之后,大众途观之前。

特斯拉还有几个月的时间领先。明年,当以大众ID.3为主的大量竞争对手进入市场时,事情将变得极其有趣。比3便宜很多,而Polestar 2打赌更吸引人。

我们预计特斯拉将在明年下半年占据领先地位,但它可能赶不上大众在这一领域的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