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超级Mk IV致敬概念看起来肌肉发达

摘要 很少有高性能机器能像2020款丰田Supra那样与众不同。幸运的是,一些变速箱经理不会浪费时间抱怨Mk V的外观,而是提出新的造型建议。我们

很少有高性能机器能像2020款丰田Supra那样与众不同。幸运的是,一些变速箱经理不会浪费时间抱怨Mk V的外观,而是提出新的造型建议。我们面前的效果图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那些一直希望看到丰田走上不同道路的人正在生产FT-1概念车,这款车已经从最初的外观走了很长的路,我们将在2014年回来。

好,设计方案。我们似乎已经在这里消除了所有这些。反而这种像素玩法似乎给这件事带来了一种未来感。

然而,现在标志性的Mk IV Supra的线条可以在定义这一虚拟冒险的造型技巧中清晰地找到。

当然,我们正在研究让跑车看起来比任何量产车型都更具侵略性的草图——如果我们将若塔Aventador Superveloce展厅的草图与官方草图进行比较,就会发现这一点。

回到我们在这里看到的2020款丰田Supra的画像,你应该知道这是来自Levent Tuna。有意思的是,这个狂热分子是蓝色椭圆形土耳其合资公司福特Otosan的高级汽车设计师。

说到这里,你要确保使用下面Instagram帖子的滑动功能,因为艺术家们已经就这个话题提出了许多建议。

与此同时,在现实世界中,售后市场开发商正争先恐后地以各种可以想象的方式修改2020 Supra。就外观而言,最流行的工具包似乎来自Pandem,但还有许多其他工具。

技术方面,Supra是工厂在20世纪20年代中期生产的汽车,已经进入9s四分之一英里联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