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R32渲染是大型掀背车的提醒

摘要 “德系车”这个词在20年前是完全不同的。在那个时候,它意味着拥有全新工程技术的汽车,你可能再也找不到别的地方了。当然,这主要适用于配

“德系车”这个词在20年前是完全不同的。在那个时候,它意味着拥有全新工程技术的汽车,你可能再也找不到别的地方了。

当然,这主要适用于配备怪兽发动机的豪华旗舰店,但即使是大众也参与其中。该公司已经从基本上只生产经济型箱子发展到装备精良、设计过度的机器,如第一款途锐或辉腾。

在那段时间的某个地方,他们还创造了一些独特的紧凑型汽车,如高尔夫5 R,这是有史以来最独特的掀背车之一。现在,我们并不是说现代高尔夫7.5 R在性能、经济性、动力等各方面都好不了多少,而是3.2升V6发动机比较特别。

即使在今天,它的六个气缸的旋律也足以与它的排气配置联系起来,它的扩散器中间有两个圆管,中间有一个微小的间隔,就像你在2020年高尔夫渲染图中看到的jbcars一样。

2020年的R32和高尔夫是什么?尽管我们坚信HGP会在新车型的引擎盖下找到改装V6的方法,但我们仍然一无所获。或许是在700马力的涡轮增压器里,会在飙车中毁掉超跑。

当然,大众计划在2020年左右推出自己的高尔夫8R。但这将由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也许是轻型混合动力系统,可以将功率提高到330马力。

这是个好数字,但R32更特殊。你无法通过福克斯RS或思域type获得这种类型的发动机,但现在几乎每个热舱口都配备了2升涡轮增压器。哎呀,R车型现在比高尔夫还要小20匹,而福特的EcoBoost更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