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0马力的C2轻巡洋舰即将上�

摘要 多年来,雪佛兰科尔维特的外观已经有了很大的不同,但毫无疑问,C2的外形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车型之一。不幸的是,它的美丽使它非常昂贵,它

多年来,雪佛兰科尔维特的外观已经有了很大的不同,但毫无疑问,C2的外形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车型之一。不幸的是,它的美丽使它非常昂贵,它的年龄意味着它现在被认为是缓慢的。但是如果有人愿意用四位数的马力把它引进21世纪呢?听起来我们都可能落后,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设计师之一正在帮助实现这一目标。伊恩卡勒姆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英国汽车的设计者。他正与爱尔兰工程公司艾娃合作生产电动C2黄貂鱼。

最近成立的Carm设计公司将与原始黄貂鱼的设计师彼得布洛克(Peter Brock)合作,处理该车的造型。这个名为Hyperclassic的新项目将是艾娃所说的“人们最喜爱的汽车故事的新篇章”中的第一个。上面的预告片图片旨在刺激我们的食欲,为本月晚些时候的汽车发布做准备。该项目将接受来自内华达州、爱尔兰和英国团队的开发投入,并将是一台“性能在1200-2000制动马力范围内”的AWD机器。我们认为这对大多数人来说已经足够了。

艾娃尚未宣布这些EV超级老爷车将在wicklow工厂生产多少辆,但我们被告知,我们预计产量将非常低。从成本上来说,你可能需要坐下来。每个例子的估计成本将在120万到200万之间,大约140万到240万美元。这个价格和汽车差不多,但是想要得到性能,即使是普通的科尼赛克看起来动力不足,也要付出很高的代价。但是谁知道呢?凭借卡勒姆在汽车行业的传奇地位,经营他的一件艺术品可能是一项有价值的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