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克与iPhone制造商合作生产下一款汽车

摘要 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是一名陷入困境的汽车设计师,他一直在设计这个星球上最漂亮的汽车,包括宝马Z8和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是一名陷入困境的汽车设计师,他一直在设计这个星球上最漂亮的汽车,包括宝马Z8和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目前他的公司在做菲斯克海洋,但是去年下半年,一款新车被调侃了。虽然我们对这款四门轿跑了解不多,但菲斯克现在开的是另一款新车。但最大的新闻是,该车将与制造苹果iPhone的富士康联合开发。中国巨头将帮助菲斯克生产这款不知名的新车,预计年产量将超过25万辆。

提议的合作被命名为PEAR(个人电动汽车革命)。菲斯克对让富士康制造新车感到兴奋:“与富士康共同创立了Project PEAR,将两家志同道合的互补公司聚集在一起,各自致力于在传统行业创造新的价值。我们将创造一种跨越社会界限的汽车。提供先进技术、理想设计、创新和物有所值的组合,同时履行我们创造世界上最可持续发展的汽车的承诺。”

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刘佑威表示:“电动汽车开发的关键成功因素包括电机、电控模块和电池。在这方面,我们有两个主要优势,一个优秀的垂直整合的全球供应链和我们行业中最好的供应链管理团队。”除了粗糙的商业惯例,这种伙伴关系可能对双方都非常有价值,尤其是Fisk。

富士康只提供了一辆拖车,但富士康表示,这一合作将在短短24个月内生产下一代菲斯克汽车。目前细节尚未解决,但菲斯克表示,这将是一个“突破性的新细分市场”。两家公司都希望最终细节将在今年第二季度的某个时候得到解决。虽然我们认为基本草图意味着现阶段还没有完成进一步的设计,但菲斯克本人表示,他想在首次亮相时震惊世界。

“就像艾萨克牛顿对重力的认识一样,这个项目受到了一些非常规来源的启发。设计草图指明了我们的发展方向。不过鉴于该车的创新水平,我打算让最终的设计充满惊喜,直到最后一刻!”我希望它值得等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