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期待苹果加入汽车市场

摘要 大众对克服挑战并不陌生,无论挑战有多大。虽然它要达到特斯拉的水平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它已经成功度过了一场巨大的排放丑闻,现在处于向

大众对克服挑战并不陌生,无论挑战有多大。虽然它要达到特斯拉的水平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它已经成功度过了一场巨大的排放丑闻,现在处于向公众推广电动汽车的最前沿。特斯拉无疑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主宰电动汽车市场梦想的最大威胁,但苹果仍在追求自己的电动汽车的消息促使奥迪公司(audi ag)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回答了关于这家科技巨头是否真的担心大众汽车的问题。

迪斯在LinkedIn的一篇帖子中回答了这样一个问题,他说,“我们期待新的竞争对手,他们肯定会加速行业变革,带来新的技能。”他说的有道理。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和供应商在自主竞争、创新电池技术和更好的电动汽车上进行创新,行业发展越快,就会变得越好。迪斯还提到,科技巨头在融资方面也比许多汽车制造商有优势:“不可思议的估值和几乎无限的资源使用权让我们备受尊重。”

随着特斯拉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对于那些不得不适应新的工作方式的传统汽车制造商来说,那些始终处于创新前沿的汽车无疑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特斯拉还通过在柏林附近建造新的Giga工厂,拉近了竞争。但对于iPhone的创造者来说,情况可能会更好。几年前,当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忽略了收购一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的机会时,苹果错过了收购大众汽车的机会。我们希望大众ID.4能让大众在未来的很多年里保持自己的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