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22路虎揽胜以熟悉但更时尚的外观

摘要 新的2022路虎揽胜以熟悉但更时尚的外观、新平台、更多技术、更豪华和充足的电气化而到来。我们已经看到了新路虎揽胜的照片泄漏,但现在它就

新的2022路虎揽胜以熟悉但更时尚的外观、新平台、更多技术、更豪华和充足的电气化而到来。我们已经看到了新路虎揽胜的照片泄漏,但现在它就在这里,看起来非常熟悉,但在各个方面都得到了改进。

熟悉的外观掩盖了这些变化,新的路虎揽胜需要五年和七百万小时的测试才能达到这一点,路虎提供一辆需要再使用十年的汽车,重点是电气化——2022年将有一辆完整的BEV路虎揽胜——以及可持续的豪华车型。

坐落在新的MLA平台上,新的路虎揽胜有标准和长轴距版本,有四个、五个、六个或七个座位(但PHEV车型只有四个或五个),起价为94,400英镑(并且正在运行137,800英镑),配备汽油、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宝马4.4升V8发动机选项。

新2022路虎揽胜从正面和侧面看,揽胜最熟悉,虽然面板更光滑,面板间隙减小,但在后面有一个光泽黑色面板,其宽度在每一端下降以加入刹车灯,但它仍然包含分体式尾门也提供靠背。

新的MLA平台并不比即将推出的路虎揽胜平台更轻,但它更坚固,主要由铝和钢在关键区域组成,不仅能够适应PHEV动力系统,还能够适应全BEV,尽管BEV还需要三年时间。

新揽胜发动机

路虎已决定四缸和路虎揽胜不是最佳组合,因此起点是3.0升Ingenium柴油和汽油,功率从入门级D250的246bhp到P400汽油的395bhp,与PHEV版本还使用六缸Ingeniumplus电动机,功率为434bp或503bhp,续航里程为62英里。是的,PHEVRangeRover现在大部分时间都可以成为合适的EV。

这一范围要归功于高达38.2kWh的电池,该电池可充电50kW,因此充电80%需要不到一个小时,根据路虎的说法,这意味着75%的旅程可以使用电力完成。

新2022路虎揽胜坐在路虎揽胜发动机系列之上的是宝马4.4升V8发动机,可提供523马力和553磅/英尺的扭矩——在4.6秒内可达到0-62英里/小时——配有定制的油底壳和进气口,以确保它在路虎揽胜关闭时工作-路。

揽胜底盘

新的路虎揽胜承诺在公路上更加精致,但这并不以牺牲其USP越野能力为代价,为了让路虎揽胜在公路和越野中的表现更好,我们做了很多工作。

涉水深度与新款Defender一样好(900毫米),离场角和接近角分别为29度和34度,驱动角为45度,离地间隙为295毫米(提供额外的145毫米升力),因此不会挣扎-路。

有一个新的48v防侧倾系统,可在硬转弯时阻止车身侧倾,全轮转向确保稳定性和机动性,五连杆后轴,双气门Bilstein减震器,自动空气悬架,可根据速度调整,集成底盘控制准备前方道路的汽车。

2022路虎揽胜内饰

新2022路虎揽胜新款路虎揽胜的内饰仍有很多熟悉之处,但就像外观一样,它更“现代”奢华,技术能力更强。

旧的笨重的信息娱乐系统一去不复返了,路虎最新的PivioPro系统出现了,这里有一个“浮动”的13.1英寸信息娱乐屏幕,提供三个选项卡的主屏幕,并承诺90%的功能只需点击两次,OTA和它自己的电池、Alexa语音识别和无线电话镜像。数字仪表板为13.7英寸带HUD,有一对11.4英寸屏幕和8.0英寸触摸面板供乘客玩耍。

型号选择是SE、HSE、Autobiography和SV(取代旧的SVAutobiography),价格从94,400英镑起,一旦您开始勾选选项框,价格就会上涨到150,000英镑以上。

第一批新的路虎揽胜预计将于2022年春季交付,如果您想获得订单,可以在这里完成。

新的2022路虎揽胜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