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虑到这一切还很新鲜 我们预计2019年雪佛兰几乎不会有变化

摘要 为了在拥挤的地区保持竞争力,Equinox在2018车型年下采取了严厉的措施。重新设计引入了新的外观,更节俭的新引擎和新的内部。考虑到这一切

为了在拥挤的地区保持竞争力,Equinox在2018车型年下采取了严厉的措施。重新设计引入了新的外观,更节俭的新引擎和新的内部。考虑到这一切都还很新鲜,我们预计2019年的春分几乎没有变化。

2019款雪佛兰春分设计

作为遗产,我们准备在2019年不对雪佛兰Equinox的外观进行任何明显的改变,因为它必须继续保持紧凑、流线型的外观和更轻的车身。我们期待在这个分频器中有很多相同的东西,但是我们不会消除一些细微的变化,比如清新的颜色替代或者一些皮肤更新。

在户外,2019款雪佛兰Equinox有2种新颜色——太平洋蓝金属漆和动感蓝金属漆。两种颜色都不会改变。相反,这两种颜色都有助于该方案,最终有14种颜色。

此外,在1LT设备组上使用了新的灯光和明亮组件,包括19英寸明亮的机械加工轮毂,带有闪烁的银色口袋,19英寸全天候黑色壁轮胎,LED大灯和LED尾灯,镀铬格栅和异形助力器。同样,也有参考将16英寸的额外轮胎换成另一个16英寸的额外轮胎,两者的区别还不清楚。

2019款雪佛兰Equinox发动机

预计不会有大的变化。现有的Equinox需要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170马力,扭矩203磅-英尺。可选的2.0升发动机有252马力和260磅-英尺的扭矩。

对于那些寻求节俭的人来说,这里有一台1.6升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37马力,扭矩为240磅-英尺。柴油和1.5升发动机搭配六速自动变速器,而2.0升发动机搭配九速系统。

2019款雪佛兰Equinox安全

IIHS还没有发布关于新一代Equinox的完整筛选信息,但是,有一些创新的安全功能随时可用。这些功能中最关键的是它的自动紧急制动。也就是说,不像它的一些竞争对手,这不是一个基本功能。它是昂贵的信心和便利套装II的一部分,该套装仅在Premier内饰上提供。

2019年雪佛兰Equinox定价及发布日期

根据车辆的一般发布时间表,我们预计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看到2019年的Equinox。鉴于没有变化,搜索价格保持与2018款车型相当,从24,575美元到38,295美元不等(包括位置成本)。Equinox的主要竞争对手将包括本田CR-V、丰田RAV4和福特Escap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