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Jeep指南者不会有大的变化

摘要 经过目前的重新设计,基本可以确定2020年Jeep指南者不会有太大变化。现在流行的分频器在Renegade和切诺基之间,绝对是很多司机的不二之选。

经过目前的重新设计,基本可以确定2020年Jeep指南者不会有太大变化。现在流行的分频器在Renegade和切诺基之间,绝对是很多司机的不二之选。最初是2006年发现的,在整个制作过程中保持了十年。多年来,它在紧凑型跨界车中成绩斐然,绝对是同级车中的关键竞争对手。2015年,我们推出了第二代产品。基本上,新模型在所有元素中带来了许多新奇和增强功能。有一个新的平台,带来了很多新的技术,但也有一个全新的风格。同样,新一代产品的内饰更好,更具科技特色。所以,

020吉普指南针重新设计

这一代紧凑型跨界车已经有一年了。因此,我们预计2020年Jeep指南者不会有太大变化。它将以完全相同的方式继续,包括重新设计在内的所有这些创新。第二代有很多创新。首先你会看到的是全新的风格,完全沿袭了品牌名称的最新风格语言。此外,新车型看起来非常接近切诺基。它的前端完全一样,整体形状也几乎一样,只是尺寸更小。室内装修也是如此。有了新的机房,产品更好,技术更多。2020年的Jeep Compass将继续采用与公司最新信息娱乐系统相同的方法和功能,使用起来非常简单。该交易中有四个调整级别。

020吉普指南针微调水平

2020年,Jeep指南者将分为4个装饰级别。这个模型基本上叫做运动。它包括16英寸轮毂、空调、带5英寸触摸屏的Uconnect系统、蓝牙连接、USB端口和六扬声器立体声系统。下一个是Latitude,它有一些基本的功能,例如更大的车轮,更新的织物和模拟真皮座椅装饰,真皮包裹的车轮,无钥匙点火和进入。限量版是顶级装饰,配有18英寸轮毂、更新的外部装饰、8.5英寸Uconnect触摸屏、自动双区环境控制、更新的驾驶员细节显示屏、电动驾驶员座椅、加热前排座椅和真皮内饰。最后,有一个非常特殊的Trailhawk修剪。

020吉普指南针发动机

2020年的吉普指南者将继续使用完全相同的发动机。对于北美市场来说,基本款车型配备了我们熟悉的2.4升Tigershark系统,可以带来大约184马力和172磅-英尺的扭矩。在交易中还有一个较小的2.0升发动机。它有153马力和140磅-英尺的扭矩。谈到变速器,有3种选择-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器和新的9速自动变速器。对于一些国外市场,菲亚特也有1.4升系统。同样,菲亚特也有两个排量分别为1.6升和2.0升的柴油系统。

2020款Jeep指南者发布日期和价格

预计2020年的Jeep指南者将于2018年末上市。成本需要保持基本不变。基本型号的价格约为21,000美元,而领先型号的价格可能会增加到30,000美元。这部分的竞争对手都很努力。业界有很多紧凑型分频器,但这种模式有很多优点,比如经济性。它大概接受不了本田CR-V或者马自达CX-5这样的车型,但是对于日产Rogue、斯巴鲁森林人、大众途观这样的跨界车就足够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