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Crosstrek今年早些时候进行了重新设计

摘要 今年早些时候,斯巴鲁Crosstrek进行了重新设计。然而,在真正的斯巴鲁风格下,这种重新设计并不包括任何实质性的风格升级以区别于上一代。2

今年早些时候,斯巴鲁Crosstrek进行了重新设计。然而,在真正的斯巴鲁风格下,这种重新设计并不包括任何实质性的风格升级以区别于上一代。2020年,我们预计新设计的Crosstrek将保持不变。

2020年斯巴鲁Crosstrek的变化

与新设计的2018款相比,我们预计2020年的Crosstrek不会有任何视觉上的变化。升级后的车身包括比以前更多的运行线、扇形门板和重新设计的大灯。翻新后的Crosstrek还拥有新的底盘,轴距可以增加1.2英寸,宽度增加0.9英寸,车身总长增加0.6英寸。

在内部改造的基础上,改装后的Crosstrek机舱也相当可观。除了头部空间,几乎所有的座椅尺寸都随着重新设计而增加,包括前后排座椅的臀部空间和腿部空间。最佳货运空间也有所改善,增加了3.4立方英尺至55.3立方英尺,而直立座椅的空间使空间从1.5立方英尺增加到20.8立方英尺。

2020款斯巴鲁Crosstrek发动机

新一代Crosstrek也获得了其2.0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的修订版。斯巴鲁将其输出功率微调至152马力,即增加了4马力,而扭矩保持在145磅-英尺。我们预计2020年这一数字将保持不变。目前没有迹象表明斯巴鲁会复兴Crosstrek Hybrid。

我们也希望传动系统选项能够为2020款Crosstrek带来同样的效果,包括基本的6速手动变速器和高级内饰,以及标准的无级变速器和手动模式下的有限内饰。而基本内饰将继续提供可选CVT。

斯巴鲁cross trek 2020年安全

2018款Crosstrek尚未通过IIHS的筛选,但2017款是“最佳安全选择”,其碰撞能量吸收能力在重新设计后提高了40%。这表明升级后的Crosstrek至少应该是“最高安全选择”,如果它在大灯测试中的得分超过“可接受”水平,甚至可能是“最高安全选择”。这需要在2020年保持不变。

2020款斯巴鲁Crosstrek定价和发布日期

虽然我们没有一个主要的发布日期,但我们确实希望在2018年夏天的展厅里看到2020年的Crosstrek。由于作品没有变化,我们预计价格与2018年相比不会有太大变化。Crosstrek的价格区间在23710-27210美元之间(含目的地费)。2020年Crosstrek的秘密比赛将包括本田HR-V、马自达CX-3和吉普叛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