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款丰田Tundra的信息终于明朗了

摘要 随着新车型年的临近,关于2019款丰田Tundra的信息终于明朗了。尽管我们预计Tundra的大部分产品阵容将保持不变,但丰田实际上已经披露了TRD

随着新车型年的临近,关于2019款丰田Tundra的信息终于明朗了。尽管我们预计Tundra的大部分产品阵容将保持不变,但丰田实际上已经披露了TRD Pro系列的一些适度更新。

2019款丰田苔原设计

对内对外,我们预计2019年的大部分Tundra型号看起来与现有版本基本相似。一个例外是Tundra TRD Pro,它将进行一些更新,包括新的LED雾灯,“丰田”格栅,引擎盖勺,黑色镀铬排气管,18英寸BBS轮毂和标在床上的“TRD Pro”。

不管现实如何,2019年的丰田Tundra是在2007年所有方法建立的架构上开发的,但美观耐用的全尺寸卡车仍然是丰田最畅销的产品。虽然升级到更现代的平台不会有什么坏处,但丰田汽车公司似乎认为没有损坏的东西不需要修理。

2019款丰田坦德拉发动机

丰田的全尺寸皮卡Tundra将于2019年回归。与2015年一样,2019年的Tundra预计将用于SR、SR5、Limited、TRD Pro、白金和1794版装饰。基本配置是4.6升V8发动机,可产生310马力和327磅-英尺的功率。最大扭矩,而5.7升V8发动机可以产生381马力和401磅。英尺。牵引模式下的最大扭矩可进行更大的调整。双引擎六速自动变速器。根据所选的变化,可以随时使用2轮或4轮驱动。

2019年丰田苔原功能

对于Tundra TRD Pro,新包括的福克斯越野电击改变了以前车型中的比尔斯坦/TRD设备。内外都发现了TRD Pro的各种独特之处,包括LED大灯。加入了雾灯来增强曝光效果,覆盖着肉肉全地形轮胎的BBS轮毂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对于大多数皮卡来说,安全性是一个顾虑,现在的苔原也不例外。乘务组最差的是乘务舱模型。IIHS在小重叠测试中给出了“一般”的分数,在车顶强度测试中给出了“可接受”的排名。这将被包括在它的“边缘”大灯测试和“基本”正面防撞中,所以你可以从最安全的选项中了解为什么它迄今为止一直有效。我们预计这在2019年将保持不变。

2019年丰田Tundra定价及发布日期

我们预计在2018年秋季在展厅看到2019年的Tundra。在没有任何实质性变化的情况下,我们预计主要费率将保持与2018年车型的范围相当,即在32,415美元至51,425美元之间(包括位置费)。2019年,Tundra的竞争对手将包括福特F-150、雪佛兰Silverado 1500和日产Tita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