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新标准3.0升V6发动机的大众Amarok视频挑战赛

摘要 这款大功率发动机是其2017款Amarok品质继电器的标准配置。全新的Amarok既舒适又运动,能够满足公共事业和城市驾驶者的需求,确保每个人都能

这款大功率发动机是其2017款Amarok品质继电器的标准配置。全新的Amarok既舒适又运动,能够满足公共事业和城市驾驶者的需求,确保每个人都能体验到两全其美。

挑战先锋

在下面的视频中,大众商用车背后的团队要求两名越野爱好者在湖区的道路上测试一些最新功能。这显示了Amarok的新引擎在大型基岩上工作的能力,但实际上,它可以进行侧角为50的轻型工作,最大可以倾斜45。

挑战显示,驾驶员将大袋干草和栅栏堆装入皮卡车,但由于有效载荷范围大,Amarok实际上可以在轮拱和高达3.5吨的货物之间容纳一个欧元托盘。使用标准拖车挂接装置,其牵引能力为3.1吨。

和造型舒适度。

大众称Amarok“越野和越野一样舒适”,还有一些有趣的新内饰。可选的ergoComfort 14获得了健康背部运动奖,座椅上安装了数字语音增强系统,因此后座乘客可以在前面清楚地听到您的声音。

新的流线型仪表板将中央信息娱乐系统与DAB收音机、语音控制和AppConnect结合在一起。户外时,有一个运动的新格栅,以及双氙大灯,后造型栏和19英寸合金选项。

新款Amarok现已在大众商用车零售商处发售,起价27,135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