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bhp兰博基尼Huracan Evo Spyder首次亮相

摘要 兰博基尼新款Huracn)Evo Spyder首次亮相日内瓦车展。这款敞篷车是在去年年底推出huracn coupe“huracnEvo”升级版之后推出的。它拥有

兰博基尼新款Huracn)Evo Spyder首次亮相日内瓦车展。

这款敞篷车是在去年年底推出huracn coupe“huracnEvo”升级版之后推出的。它拥有同样的631bhp 5.2升自然吸气V10,可以在3.1秒内实现0-62mph的速度,比硬顶车型慢了0.2秒。

虽然Spyder的重量减少了120kg,但它的最高速度达到了coupe的201mph。大部分多余的重量归因于该车的软车顶机制,该机制使用电动液压装置在17秒内以31英里/小时的最大速度降低车顶。

弹出式翻车保护条隐藏在座椅后面,无论车顶是上还是下,后窗都可以电动收起,让车内的人更清楚地听到汽车的发动机声。

HuracnEvo的一系列新底盘技术,包括后轮转向和四轮扭矩矢量控制,保持不变,达到Spyder。兰博基尼表示,该车的空气动力学能力也得到了保持,其下压力和空气效率是老款赫拉坎人的5倍以上,而据说车厢内的气流被“最小化”,以确保“安静的驾驶舱环境”——在V10降级时。当然是一首歌。

兰博基尼已经证实,HuracnEvo Spyder将很快被订购。售价218,137起(含税),比硬顶跑车高1.2万。预计将于春季在英国交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