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获得236 BHP 2.0 bitdi–起价36 450英镑

摘要 新的大众途观不能配备236bhp的2 0升双涡轮柴油发动机和2 0 177bhp的TSI。两个都在打折。距离2016年最新的大众途观在英国发布只有6个月的时

新的大众途观不能配备236bhp的2.0升双涡轮柴油发动机和2.0 177bhp的TSI。两个都在打折。

距离2016年最新的大众途观在英国发布只有6个月的时间,而大众已经通过两种新的发动机选择扩大了吸引力。

新的大发动机选项是2.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36bhp,比之前途观最强劲的汽油更强劲。它由帕萨特改良而来,发动机通过七速DSG变速箱和4MOTION将动力传递给四个车轮。

对于小型家用SUV来说,它的表现非常生动,62mph的速度6.5秒达到145mph,官方经济性44.1mpg(现实世界中是30年代的低烟),配备SCR降低NOx排放(公众,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渴望了解这些)。

除了新的BiTDI,途观还获得了177bhp的2.0升TSI选项和4MOTION(手动或自动变速箱选项)。

如果选择贵的途观SEL或者途观R-Line,只能用两个发动机,但是因为是高端的途观饰件,所以真的能得到很多。

Tignsel配备了8英寸触摸屏,Sat Nav,自适应巡航和12.3英寸数字仪表盘,20英寸合金的R-Line,扰流板和扩散器,座椅和不锈钢踏板上的R-Line徽标。

2.0升BiTDI的价格分别是:途观SEL 36,450,途观R-Line 38,640,2.0升TSI(途观Sel)30,540,途观R-Line 32,85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