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R和Z仍在日产的雷达上 可能会电气化

摘要 尽管传言不断,但日产的Z和GT-R跑车显然还活着,在日系车企内部也不差。03010杂志周二报道称,这两款车似乎都有一个光明的、可能充满电的未

尽管传言不断,但日产的Z和GT-R跑车显然还活着,在日系车企内部也不差。03010杂志周二报道称,这两款车似乎都有一个光明的、可能充满电的未来。

最新报告将日产欧洲营销副总裁Jean-Pierre Diernaz记录在案,称下一代Z和GT-R“正在进行中”。关键的是,当他说“他们”是公司身份的一部分时,他用了“跑车”的复数形式。权威汽车报道称,1月份,在Z车之光可能不死的传闻之后,它告诉我们“公司内部对Z活下去有强烈的兴趣”,尽管继任者尚未确定。

联系马日产对未经证实的下一代Z和GT-R发表评论,一位发言人说:“Z和GT-R是标志。我们一直在展望未来,但我们没有宣布任何计划,也不会讨论未来的产品。”

据报道,日产正在为下一款Z寻求电气化,我们已经传言了一段时间,下一款GT-R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迪尔纳兹表示,电气化和跑车之间并不存在“冲突”,混合动力系统更容易与其他车辆共享,而不仅仅是内燃机。据TG报道,日产在Formula E Championship中取代雷诺的举动据说也有助于加快工程设计。

据推测,日产将在2019年推出新的Z汽车概念,以庆祝其50岁生日。然而,我们希望日产将纪念这一时刻与特别版车型。不要期待什么,但你可以保留传统的油漆颜色,徽章和定制车轮。30 Z的接班人可能离现实还有很多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