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hekTS900Apex是一款拥有超过1,300马力的新型超级跑车

摘要 在过去的几年里,新超级跑车进入市场的消息不断传出,在布加迪和迈凯轮等传统市场领导者不断开发新机器的同时,外来者也加入了竞争。我们已

在过去的几年里,新超级跑车进入市场的消息不断传出,在布加迪和迈凯轮等传统市场领导者不断开发新机器的同时,外来者也加入了竞争。我们已经涵盖了从希腊到1,000马力的电动汽车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疯狂创作。虽然RimacNevera等一些新来者在汽车界获得了赞誉,但其他人却在没有任何解释的情况下从地球上消失了,但似乎一个斯洛文尼亚局外人正在努力进入这个专属俱乐部。我们第一次听说Tushek是在2012年,当时它为我们带来了RenovatioT500,然后在2019年推出了TS900HApex.该公司现在返回了一台更新的机器,它提供了更多的动力和更轻的重量。

2019年,Tushek吹嘘其937马力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其重量比法拉利SF90Stradale(3,108磅)轻了近350磅。该公司声称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仅为2.5秒,最高时速为236英里/小时。TS900Apex由4.2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提供动力,本应走向世界,现在它的背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锋利。

更新后的TS900将于下周在伦敦SalonPrive首次亮相,新的功率输出为1,332马力,整备质量低于2,976磅。图舍克声称,TS900是世界上最轻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并利用“航空级电驱动技术”来实现最高性能。更新后的汽车可以在2.3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在7.4秒内达到124英里/小时,最高时速达到236英里/小时。

如果您不是科尼赛克的粉丝,并且厌倦了布加迪Chiron,那么TS900Apex可能是一个有趣且价格合理的选择。TushekTS900Apex起价为125万英镑(162万美元),是一款经济实惠的超级跑车,但目前只生产了36辆。那些想要更硬核的人可以留意TS900RacePro。这台可用于比赛的机器将具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