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成就、品质 解密骆驼电池诞生过程

摘要 对于中国用户来说,买车不再是一件“难以捉摸”的事情。随着汽车的日益普及,电池作为汽车的重要部件,已经开始引起人们的重视。优质的蓄电

对于中国用户来说,买车不再是一件“难以捉摸”的事情。随着汽车的日益普及,电池作为汽车的重要部件,已经开始引起人们的重视。优质的蓄电池是如何诞生的?从设计开发、原材料控制、生产组装到质量监督,每一个环节都至关重要。

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原材料是质量的基础。

对于电池来说,设计研发是生命之源,是打造高品质产品的基础,也是电池厂商非常重视的环节。作为亚洲最大的汽车启动电池制造商之一,骆驼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多项研发;d技术中心遍布世界各地,投资了大量的研发;d费用,现已获得200多项核心和专利技术。骆驼电池使用寿命提升12.8%以上,电池充电性能提升约15.6%,低温启动环境达到-30,为骆驼电池的“全球品质”奠定了坚实基础。

骆驼蓄电池研发中心

除了设计和研发,电池原材料的选择也是骆驼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在确定原材料供应商之前,骆驼公司将对供应商进行严格的进货检验和绩效评级,评估原材料质量、风险管理、质量问题解决机制等。最终筛选出优质的原辅材料供应商。完善的供应商开发流程和严格的供应商质量检测保证了骆驼电池原材料的高品质。

电池原材料检验流程

国际生产设备助品质起步。

蓄电池的生产和组装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包括铅粉制造、板栅铸造、涂板、电池组装等工序,每个环节都至关重要。

为了提高生产效率和蓄电池质量的稳定性,骆驼公司从国外引进了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以先进的技术设备和严格的生产工艺,打造出高品质的蓄电池。

size: 14px;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simsun; background-color: rgb(250, 250, 250); text-align: center;"> 骆驼蓄电池自动化生产线

  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为品质护航

  高品质的产品与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更是密不可分。只有通过全方位的质检流程,生产全程跟踪结果,把高品质具象为对每个细节的监管,让每一名员工都成为品质的捍卫者,才能持续保障高品质。

  骆驼股份拥有先进的检测中心,采用先进的检测仪器,定期监测原材料、半成品、成品性能数据。同时,生产线大量装备大量先进的防错探测装置,如高压短路检测、气密检测、大电流检测、端子锥度/高度探测、标贴成像系统、电池自动称重系统等。通过探测装置可以有效剔除生产线的不合格品,把一只只高品质的蓄电池送到消费者手中。

骆驼蓄电池高水平检测团队

  绿色理念为品质添彩

  在研发、生产、销售、使用、回收的每一个环节中,骆驼股份始终贯彻和执行国家对于铅酸蓄电池行业的“绿色”理念,斥资上千万元装备了先进的环保设施,平均取水量及平均废水生产率均大大优于国家清洁生产一、二级标准水平。同时,骆驼股份利用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大力发展铅酸电池回收业务,形成了全产业链的资源闭环和循环利用,有效避免报废铅酸电池产品无序流动,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而努力。

  凭借着过硬的品质,骆驼蓄电池荣获“2019年中国质量示范品牌100强”荣誉称号。与东风、上汽、一汽等全球主要汽车生产厂家均形成了稳定的供需关系,配套奥迪、红旗、日产、英菲尼迪等多个品牌车型,并被几十家主机厂评为A级供应商。同时产品远销欧洲、美洲、非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以骆驼精神致敬卓越,以绝佳品质成就国民蓄电池,让世界看见中国智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