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提示豪华新轿车的名称

摘要 莲花正在经历某种复兴。在经历了几次金融风暴之后,这个精品品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当然,这要归功于吉利的帮助。我们不仅拥有全

莲花正在经历某种复兴。在经历了几次金融风暴之后,这个精品品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当然,这要归功于吉利的帮助。我们不仅拥有全新的Emira,而且Lotus还承诺推出一系列高端豪华电动汽车,第一款是Eletre。

引人注目的SUV很快将加入133型,这是一款电池驱动的轿车,将保时捷Taycan牢牢盯住。在明年揭晓之前,莲花董事总经理马特温德尔与Autocar分享了有关新人的一些细节。他告诉英国出版物,133型将是一款非常豪华的轿车。

“这将是那辆车中的莲花精神。它更精致一些,更接近我们试图用我们的高性能豪华品牌做的奢侈品,”温德尔说。目前尚不清楚新人是否会分享Polestar5的电动架构或强大的872马力设置。

然而,当被问及133型是否能够从Polestar的发展中受益时,总经理暗示了一种可能性。“是也不是。重要的是保持这种个性——我们是不同的公司。”莲花并没有拒绝与姐妹品牌合作的想法,Windle表示这对小型汽车制造商来说是有意义的。

“吉利对我们与姊妹公司、第三方或其他供应商、原始设备制造商或任何其他公司合作非常灵活和自在。他们没有直接的采购或设计策略暗示我们。”这对总部位于诺福克的汽车制造商来说很方便,Windle指出它也可以反过来工作。

“我们的姐妹公司和吉利来到莲花进行动力总成开发、EDU开发、乘坐和操控开发。”目前,我们可以确认量产车将采用“E”命名约定,并将使用Eletre的591马力双电机设置。“[这是]我们开始的地方——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

4月,Lotus注册了Etude和Envya的商标。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我们会说133型将获得Envya的绰号。

虽然我们预计133型将借鉴SUV的设计元素,但莲花的高级设计副总裁暗示这款轿车将与众不同。“必须有一些连续性和家庭身份......[但]家庭并不完全由三胞胎或四胞胎组成。一个家庭的每个成员都可以有自己的性格。”

尽管电动汽车将由总部位于中国的LotusTechnology制造,但竞争对手最好记住任何佩戴ACB徽章的人都将是动态的。Eletre的设计目的是让驾驶者愉悦,未来的车型也将效仿。该公司的GavanKershaw告诉Autocar,133型将使用“主动侧倾控制、CDC[连续阻尼控制]、空气弹簧独立主动后转向和主动空气动力”。

他补充说:“我们的汽车类型——我们想要驾驶和外观一样——需要所有这些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