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旨在粉碎特斯拉的增压器网络

摘要 随着的充电基础设施继续快速扩张,的电动汽车充电每年都变得越来越容易。大众汽车集团的子公司 Electrify America (EA) 等公司正在为其

随着的充电基础设施继续快速扩张,的电动汽车充电每年都变得越来越容易。大众汽车集团的子公司 Electrify America (EA) 等公司正在为其扩张投入大量现金,但有时内部资金还不够。这就是为什么 EA 刚刚宣布全球科技公司西门子将以 4.5 亿美元的巨额投资成为少数股东。

这是对 EA 的第一笔外部投资,但它不会阻止大众集团在 2026 年之前筹集其最初承诺的 20 亿美元投资。大众表示,基于 EA 的势头、加速增长和长期价值,它证明了增加资金的合理性。

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 EA 受益于西门子智能基础设施,这有助于创建更可靠的充电基础设施。在特斯拉的单一制造商超级充电网络之外,为电动汽车充电远不是一个统一的过程,从无痛到彻底激怒。这是因为 EA 网络需要与从GMC Hummer EV Pickup到Volkswagen ID.4的所有电动汽车进行通信。大型投资和合作,例如最近与西门子的合作,可以为改善现有的通信问题创造奇迹。

西门子金融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 Veronika Bienert 表示:“这是西门子在电气化交通领域最大的投资之一,与 Electrify America 的战略合作旨在发展一个协作生态系统,推动电动汽车在和加拿大的普及。” “我们将金融和技术知识相结合的独特能力有助于履行西门子对关键行业脱碳的承诺,加速向可持续交通的转变,并以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的方式实现这一目标。”

“通过我们最近的投资,我们确认了我们在充电和能源业务方面保持增长的承诺,”大众汽车集团零部件公司首席执行官 Thomas Schmall 说。“我们正在支持北美的 eMobility,到 2026 年将的充电基础设施增加一倍以上,达到 1,800 个站点和 10,000 个超快速充电器。西门子的投资验证了我们在全国范围内提供充电和能源解决方案的电气化战略,该公司是一个重要的战略我们在这条路线上的技术和电气化合作伙伴。”

这项投资还将帮助 EA 兑现承诺,例如带有休息室和其他便利设施的未来充电站。除了其他人流量大的购物区外, EA 还计划在各地的银行网点增加充电器。这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但充电基础设施将迅速改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