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非常的猛禽准备好迎接古德伍德的行动

摘要 就在不到一年前,福特创造了非常猛禽,以回应有关福特 Ranger Raptor性能蓝色的评论。从本质上讲,这辆车的设计目的是让福特批评者中最响

就在不到一年前,福特创造了“非常猛禽”,以回应有关福特 Ranger Raptor性能蓝色的评论。从本质上讲,这辆车的设计目的是让福特批评者中最响亮、最恐同的人感到不舒服,同时表达对 LGBTQ+ 社区的支持。在卡车的渲染图在推特上疯传后,福特决定制作一辆,我们就在这里。

今年,Very Gay Raptor(福特称之为 VGR)将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卷土重来,届时它将与全新的电动福特 Supervan 一起亮相,旨在“重申福特的长期承诺LGBTQ+ 盟友。”

福特还将与主持人加雷斯·托马斯(Gareth Thomas)举行其 YouTube 系列“艰难谈话”的现场会议,他是第一位公开橄榄球联盟的球员。该系列围绕“汽车行业如何为 LGBTQ+ 社区培养包容和盟友文化”展开。

托马斯与汽车和 LGBTQ+ 社区的多名成员进行了交谈,并讨论了我们应该谈论的事情,包括工作场所对跨性别者的骚扰等棘手的话题。这些也是必要的对话。其中一个 Tough Talks 视频的评论部分充满了来自用户的骇人听闻的恐同评论。

福特并没有详细说明我们将在古德伍德的游骑兵猛禽身上看到什么,并表示它将解决古德伍德在著名的爬山之间的越野赛道。这可能是对美国人的挑逗。Ranger Raptor 将于 2023 车型年出现在美国,人们对此次发布的期待已经在酝酿之中。

为什么没有期待?在英格兰,目前的 Ranger Raptor 可产生 284 马力和 362 lb-ft 的扭矩。它的价格相对实惠,估计为 44,500 美元。希望它能够兑现我们对卡车的所有期望,并且看起来很棒。

无论如何,我们期待看到这辆卡车在古德伍德上山,并在越野赛道上进行挑战。这有望让我们更好地了解这辆卡车的能力,因为福特希望在此过程中激怒更多的恐惧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