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表示苹果不太可能制造苹果汽车下

摘要 知情人士曾多次表示,苹果正在开发自己的自动驾驶电动汽车,虽然该项目目前正在进行中,但似乎并非所有人都相信这是iPhone制造商想要走的一

知情人士曾多次表示,苹果正在开发自己的自动驾驶电动汽车,虽然该项目目前正在进行中,但似乎并非所有人都相信这是iPhone制造商想要走的一条道路。

例如,大众汽车表示,苹果公司不太可能最终发布自己的汽车,因此该公司实际上投资数字驾驶舱的可能性更大。

换句话说,如果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是对的,那么苹果公司并不是在开发一款完整的汽车,而是在开发一款能够使其产品成为现代汽车驾驶体验中更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的软件。

迪斯在hub.berlin技术会议上解释说,苹果投资汽车“将是一项巨大的努力”,因此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最终可能会决定专注于软件,比如CarPlay的演进版本。

事实上,Apple宣布了新一代CarPlay在WWDC上,该公司承诺在新软件准备好时提供彻底改革的体验。

与现有版本的CarPlay相比,新版本将获得更多车辆功能,包括气候控制和空调,Siri为所有这些功能提供语音支持。

此外,CarPlay将能够在车内的所有显示器上运行,因此它还可以在仪表板上显示基本信息,包括当前速度。苹果表示,它正在与汽车制造商合作,在2023年底将这一新版本的CarPlay推向市场,因此第一批配备它的车辆应该会在2024年上市。

至于AppleCar对此,知情人士此前表示,该车最早要到2025年才会推出。目前,Apple正在与一系列公司讨论零部件供应协议,而原型机可能会在2023年的某个时候制造出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