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克尔维特70周年纪念版值得等待

摘要 对雪佛兰克尔维特Stingray的需求处于历史最高水平,而产量却从未如此低过。备受期待的Z06的生产日期尚未公布,但我们现在知道70周年纪念版

对雪佛兰克尔维特Stingray的需求处于历史最高水平,而产量却从未如此低过。备受期待的Z06的生产日期尚未公布,但我们现在知道70周年纪念版将于夏季中旬开始下线。

除了零件短缺之外,雪佛兰还不得不应对一场龙卷风,在他们离开工厂之前就摧毁了120辆汽车。

订单于4月开放,生产将于5月初开始。到了五月初,生产再次推迟到月底。

70周年纪念制作将在仲夏之前开始的消息会让几位准车主失望。

它不仅是对偶像的庆祝,而且相对而言,该包装物超所值。它仅适用于顶级规格的LT3型号,加上它的价格高达81,240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费用。

只需5,995美元,您就可以获得带有穿孔表面和红色缝线的陶瓷白色Nappa皮革座椅、Edge-Red制动卡钳、绒面革超细纤维包裹的方向盘、带红色条纹的19/20英寸20辐锻造铝轮毂、发动机罩EdgeRed两件式高级皮革旅行包,黑色黑色缝线,红色缝线,后饰板保护带绣有十字旗标志。

简而言之,如果您碰巧在市场上购买LT3,那么您很有可能选择了70周年纪念套餐。

Z06也将提供70周年纪念套餐,但该车的价格仍需确认。雪佛兰最近上线了2023在线配置器,Z06仍然缺席。

这并没有阻止经销商赚钱。虽然价格未知,但最近一家经销商因对汽车收取100,000美元的加价而成为新闻。您需要支付5,000美元才能进入订单列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