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马X3刚刚通过了臭名昭著的驼鹿测试

摘要 我们认为可以肯定地说汽车制造商讨厌臭名昭著的驼鹿测试。最近,我们看到许多高调的汽车在为一只假想的驼鹿转向时很糟糕。考虑到这些SUV每

我们认为可以肯定地说汽车制造商讨厌臭名昭著的驼鹿测试。最近,我们看到许多高调的汽车在为一只假想的驼鹿转向时很糟糕。考虑到这些SUV每月售出多少,这些最引人注目的失败可能是RAV4Prime。

改头换面的宝马X3最近进行了驼鹿测试,并且表现出奇的好,考虑到它几乎所有的东西都反对它,包括比3系列更高的重心。

幸运的是,这款X3配备了M套件,这意味着它具有更低的悬架、20英寸的轮辋,以及在前(245)和后(275)处更宽的PirelliPZero轮胎。

如果您以前看过这些测试之一,您就会知道它们是由一个名为km77的YouTube频道进行的。这个名字指的是汽车进入驼鹿测试的速度,在是48.125英里/小时。

第一次测试是在48英里/小时的基线下进行的,并且速度会增加,直到汽车发生惊人的故障。

时速48英里,X3非常适合SUV。当汽车最后一次向右转弯时,后部做了一个奇怪的跳跃,但这种现象随着速度的增加而消失。

X3以51英里/小时的速度未能通过测试,显示出每小时3英里的差异有多大。它严重转向不足,在左转右转后撞倒了几只假想的小驼鹿(meeses?mesi?)。这是意料之中的,因为引擎盖下有沉重的柴油块。

我们对驼鹿测试的感受很复杂。我们可以看到为什么它是一个方便的汽车购物指南。许多人争辩说他们居住的地方没有驼鹿。是的。人们会毫不掩饰地说出这一点,而忘记了绵羊、喇嘛、水牛和孩子也存在。

相反,驼鹿测试不适用于现实世界。它旨在以更高的法定速度在小路上模仿动物。该车型的国际标准实际上是以62英里/小时的速度接近测试,减速至48英里/小时,然后进入障碍物。测试也是在干燥的天气下进行的,驾驶员必须将脚放在油门上。

鉴于大多数人的基本本能是在转弯时刹车(这在99%的情况下是完全错误的),因此该测试没有实际应用。

然而,看着人们争论它仍然很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