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3座概念车的驾驶舱是一个轻盈芬芳的避风港

摘要 沃尔沃在其最豪华的汽车中引入了北极光,新的S90氛围概念承诺为专注于道路的驾驶员提供最大的感官摆动。这款概念车在中国北京车展上首次亮

沃尔沃在其最豪华的汽车中引入了北极光,新的S90氛围概念承诺为专注于道路的驾驶员提供最大的感官摆动。这款概念车在中国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表明沃尔沃谈论的不仅仅是材料和设计的奢侈品。

相反,目标是在更基本的基础上与乘客的感官互动。沃尔沃汽车公司的设计总监罗宾佩奇(Robin Page)说:“这种设计探索了人们在车内的感受,使他们能够影响自己的心情和快乐。”

基于它的车已经是沃尔沃比较特别的车型之一,即S90 L Excellence。这样就省去了副驾驶座,取而代之的是为坐在后排的幸运儿固定的脚凳。折叠显示器,它也可以用作工作空间。

然而,在S90氛围的概念中,目标并不是让生产力平静下来。沃尔沃承诺七大主题(包括北极光、斯堪的纳维亚森林、天鹅湖、岛屿、雨、夜行和自由)的主题范围从放松到充满活力。每一个都有声音、光线和气味的组合。

投影系统将图形投影到机舱顶部,这样你就可以坐下来凝视了。同时,同步音频通过Bowers和Wilkins音响系统播放。最终,沃尔沃与香水专家拜雷多合作,打造了四重定制香水。它们是从中控台的传送门放出的,中控台从柜子中升起,有一种妥妥的戏剧感。

全部由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控制,该应用程序提供每个主题及其目标的摘要。而且,虽然目前这只是一个概念,但沃尔沃表示,没必要一直保持这种状态。沃尔沃指出:“沃尔沃汽车有兴趣将其用于S90卓越量产车,以提高其卓越产品的报价,尤其是在中国。”

然而,这并不是唯一一家试图通过灯光、颜色、声音和气味让车厢变得更有趣的公司。例如,梅赛德斯-奔驰在其更豪华的车型上提供了“激发舒适度”选项,该选项将定制音轨与香水和LED照明结合起来,以各种方式刺激或放松你。当我们在2018款梅赛德斯-AMG S63上试用它时,我们发现它在舒适和奇思妙想之间占据了一个相当奇怪的中间地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