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宝马M3和M4内饰专为赛道打造

摘要 关于宝马在2021M3和M4车型上新的超大格栅的好处是,如果你不喜欢它们,你可以不用在车里看着它们。然而,内部是驾驶体验的一部分,M3和M4的

关于宝马在2021M3和M4车型上新的超大格栅的好处是,如果你不喜欢它们,你可以不用在车里看着它们。然而,内部是驾驶体验的一部分,M3和M4的标准座椅看起来一如既往地舒适。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选装的M碳纤维斗式座椅可能看起来有实际比赛规格碳纤维斗式座椅的舒适性。作为宝马一系列短视频的一部分,这些视频解释了新的高性能轿跑和轿车车型的生产方法。宝马M车的室内设计师米凯尔普瓦里耶-朱安详细介绍了这些机器的内部是如何为赛道设计的。

它始于一个M碳纤维桶形座椅。之前我们只看到了明亮的三色调,但会提供更有尊严的配置。这些是两件式装置,可以完全电动调节。Mickael描述他们有一个垂直的“眼镜蛇”设计,雕刻后可以支撑背部和肩部。然而,尽管碳纤维结构和咄咄逼人的铲斗设计已经表明它们适合赛道,但宝马通过使头枕垫可拆卸以在赛道上佩戴头盔,又向前迈出了一步。开口提醒你座椅很轻,但是座椅也允许安装多点式安全带。尽管它们可以电动调节,但比标准座椅轻21磅。

这段视频介绍了其他内部细节,包括换挡拨片,供选择八速自动变速箱而不是六速手动变速箱的人使用。目前M车的一个普遍抱怨就是桨板太小。新的M Steptronic选项碳桨不仅更长和更薄,而且背面有红色压花材料,以增加抓地力。普瓦里耶-朱安还深入介绍了M Steptronic换挡器,称其为“表达性雕塑”,“翻译了M精神”。

M3和M4直到三月份才正式发布,之后更多热情的竞争车型将陆续问世。M3起价69900美元,M4起价71800美元。m碳桶形座椅售价38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