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与谷歌签署六年合作协议

摘要 如果你曾经想知道为什么汽车制造商不直接在他们的汽车上连接谷歌或苹果操作系统,而是让你的手机来完成所有的工作,那么我们将比现在更近一

如果你曾经想知道为什么汽车制造商不直接在他们的汽车上连接谷歌或苹果操作系统,而是让你的手机来完成所有的工作,那么我们将比现在更近一步。福特宣布将与谷歌建立为期六年的合作伙伴关系,这将意味着“在所有价位,数百万辆未来的福特和林肯汽车将由内置谷歌应用和服务的安卓系统驾驶。”但比使用谷歌地图等福特Sync信息娱乐系统,而不是开发和维护自己的导航系统更有深度。

福特计划集成到信息娱乐系统中的其他服务包括用于语音命令的谷歌助手和用于访问音乐、有声读物和播客的谷歌Play。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还将使汽车制造商和第三方开发商能够专门为福特及其客户开发应用程序。福特并不是第一家宣布与谷歌合作的汽车制造商,但看起来这将是最深入的整合。

福特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说,“我们着迷于创造基本和独特的福特产品和服务。”“这种整合将解放我们的团队,为福特和林肯客户进行创新,同时无缝地提供对谷歌世界级应用和服务的访问。”

福特还通过名为Team Upshift的合作伙伴关系创建了一个新团队。该团队的任务是致力于个性化的消费者体验,并“推动破坏性的数据驱动的机会”。福特表示,该团队的项目将包括“在购买汽车时开发新的零售体验,根据数据创建新的所有权报价,等等。”在幕后,福特计划使用谷歌的分析、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系统来实现产品开发、制造和供应链管理的现代化和改进。

预计2023年,新系统将出现在新福特野马、F-150、探险者、野马和Edge等车型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