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起诉中国出版物血汗工厂指控

摘要 本月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一家中国媒体对质量控制问题和“血汗工厂”的指控,例如特斯拉Giga上海工厂的工作条件,包括工人可以获得的有限食

本月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一家中国媒体对质量控制问题和“血汗工厂”的指控,例如特斯拉Giga上海工厂的工作条件,包括工人可以获得的有限食物。为了满足当地的需求,工厂一直在以非常高的速度生产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PingWest的调查声称所有这些都是有代价的。特斯拉随即否认了这一指控。

据《环球时报》报道,特斯拉已对北京PingWest的母公司Pingwest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其发布指控。

特斯拉中国业务副总裁陶林已经公开否认了这些指控,称其“令人发指”,但显然没有传达出足够强烈的信息。然而,PingWest并没有退缩。它不仅支持其故事并继续保护其消息来源,而且还提起诉讼,因为特斯拉通过互联网侵犯了其名誉权。

“PingWest发现,如此高的产量并不是特斯拉著名的技术进步的直接结果,而是同样困扰中国许多行业的旧的高强度体力劳动。”

现在,PingWest必须在2月8日之前提交任何反驳特斯拉诉讼的证据。这两起诉讼的时机对特斯拉来说并不完全理想,因为它一直致力于提高其在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知名度。由于宝马和奔驰等长期豪华品牌正在失去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市场份额,它在那里取得了颠覆性的地位。PingWest的发现可能不会阻止买家。

在全国范围内,拥有一辆新的特斯拉已经成为一种身份的象征。特斯拉商店报告说,客户在没有试驾的情况下为Model Y支付了定金。这不是特斯拉第一次引发争议,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