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用手机控制你的奔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

摘要 无人驾驶汽车的竞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但在我们等待进一步发展的时候,司机们已经取得了令人兴奋的技术进步,可以让生活变得更加轻松。包

无人驾驶汽车的竞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但在我们等待进一步发展的时候,司机们已经取得了令人兴奋的技术进步,可以让生活变得更加轻松。包括引入联网应用程序,可以将您的汽车的生命周期与智能手机无缝集成,从而使您更容易检查您的汽车,远程启动汽车等等。保时捷有一个新的停车应用程序,以及一个可以提高你在赛道上驾驶速度的应用程序。梅赛德斯-奔驰也有自己的应用程序,名为“梅赛德斯我的连接”,这项创新现在已经开发出来,以提高易用性和功能性。

在你开始怀疑这个新应用程序与哪些新车兼容之前,好消息是你的新车可能已经兼容了。该应用程序的更新使其可用于2019年款和更新的梅赛德斯车辆。一个新功能是能够通过应用程序直接配对大多数车辆并激活服务,而不必访问经销商。其功能包括遥控启动、遥控门锁和开锁以及车辆状态检查。可以查里程,油量,胎压,油量等等。但是还有更多。

除了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您还可以利用汽车的远程诊断功能,该功能允许经销商服务技术人员检查经销商的问题,并帮助您解决所有问题。如果在查看诊断读数后,技术人员确定必须解决紧急问题,您可以通过应用程序导航到最近的经销商。当需要服务时,这也很有帮助。最后,你还可以预设一个位置,当你进入时,汽车的导航系统就会导航到那个位置。很快,更多的更新和功能将被承诺。估计是时候买S级轿车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