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大众ID.3月中销售业绩领先特斯拉Model 3和Polestar 2

摘要 9月,这是三款定制电动车之间的冲突。截至2020年9月16日,距离首次交付仅两周多,大众ID 3已成为挪威最大的注册车辆。截至9月,ID 3的注册

9月,这是三款定制电动车之间的冲突。

截至2020年9月16日,距离首次交付仅两周多,大众ID.3已成为挪威最大的注册车辆。

截至9月,ID.3的注册量为692辆,大幅超过特斯拉Model 3(目前分别为577辆和2659辆)。第三是另一个新人——Polestar 2,496台(今年至今1012台)。

许多人,甚至奥迪e-tron-2020年挪威市场的领导者-都跟不上步伐,新注册了286辆。全年大约有7600辆车,足以使其保持任何类型的最畅销汽车。

有趣的是,通常的特斯拉在季度末的抢购是否能让Model 3击败市场上最新的EV。Model S和Model X在挪威几乎被边缘化,所以现在大家都把目光投向Model 3,来回答需求是否依然强劲。

我们的猜测是,无论Model 3的结果如何,ID.3都有机会成为挪威最畅销的EV,只是因为该品牌在该国的实力(高尔夫通常是最畅销的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