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4年 大众卡曼Ghia来了 噪音不断

摘要 听听20世纪60年代的风冷球拍。冷风之怒,四十匹马力,必将倒退。今天,我们介绍1964年大众卡曼Ghia敞篷车的声音。当然,它不提供保时捷Maca

听听20世纪60年代的风冷球拍。

冷风之怒,四十匹马力,必将倒退。今天,我们介绍1964年大众卡曼Ghia敞篷车的声音。当然,它不提供保时捷Macan Turbo的声音,但小型四缸平置发动机为餐桌带来了自己的魅力。

很多人可能已经知道这一点,但卡门Ghia是基于改进的甲壳虫底盘打造的。动力系统得以保留,Karmann Ghia在尾部配备了一台微型1200 cc发动机。它会在后面发出很大的咔哒声,但你还是能发现隐藏在噪音中的排气声。最终会达到每小时60英里。我保证我会的,因为我确实达到了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甚至感觉速度不错!

你会注意到,它开始在视频中播放后,最初就消失了。诚然,在最初的创业阶段,你并不完全习惯于推波助澜的艺术,但这很快就会成为一种习惯。发动机像陀螺一样运转怠速只是很短的时间。转速表没有红线信号,但转速表中的红色小虚线表示四速手动变速箱的换挡点是可靠的。发动机声音很大,但不会大到淹没屋顶上的谈话。对于那些罕见的75度晴天,这是一个美丽的周末巡洋舰。

开着这款小敞篷车从上到下听,纯粹是有轮子的乐趣。我们给你们带来了很多其他的废气,但是从60年代开始,风冷的东西就很少经过我们的车队了。事实上,它永远不会发生。今年春天,当Karmann Ghia从其系列中脱颖而出时,大众汽车公司获得了很多乐趣。我们在玩游戏的那天做了一些其他的事情,所以请注意,下周会有更多经典的大众内容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