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瑞士插电式电动汽车销量增长40%

摘要 奔驰EQC的销量超过了特斯拉Model X和奥迪e-tron。就像至少其他几个欧洲国家一样,瑞士的乘用车市场也存在不和谐。尽管5月份整体汽车销量

奔驰EQC的销量超过了特斯拉Model X和奥迪e-tron。

就像至少其他几个欧洲国家一样,瑞士的乘用车市场也存在不和谐。尽管5月份整体汽车销量同比下降39%,但插电式汽车的销量却增长了类似水平。

上个月,约有1311辆新的插电式汽车注册(同比增长40%)。再加上上个月汽车销量下滑,插电式的市场份额跃升至近10%。

2020年前5个月之后,注册总数达到7657。

2020年5月瑞士的插电式汽车销量

今年迄今为止,瑞士最畅销的车型是:

特斯拉Model 3:5月146辆,今年迄今1236辆

雷诺佐伊:5月24日,年初至今第875次

三菱欧蓝德PHEV:5月18日和年初至今342

虽然我们的注意力被奔驰EQC(#8)吸引,但其5月销量为41辆,而年初至今的224辆明显超过了特斯拉Model X(126 YTD)和奥迪e-tron(102 YTD)。和往常一样,很有意思。我们认为EQC的排名不会太高,甚至不会进入前10-20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