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宝马M5竞赛详情

摘要 宝马公布了第六代M5豪华轿车的翻新版,该车将于10月份抵达澳大利亚,届时将再次以全脂比赛的形式独家发售。继轮胎赛道上的5系豪华轿车之后

宝马公布了第六代M5豪华轿车的翻新版,该车将于10月份抵达澳大利亚,届时将再次以全脂比赛的形式独家发售。

继轮胎赛道上的5系豪华轿车之后,它基于M5竞赛的更清晰的黑色背景激光大灯,放大版的变速usher宝马闪亮的黑漆签名双肾格栅和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进气口更大。

侧面有一组双色20英寸铝合金双色轮毂,采用Y型轮辐设计,车尾则采用了重新设计的LED尾灯和经过调整的扩散器。

还推出了五种新的油漆选择(品牌舱口盖灰、Motegi红金属漆、坦桑石蓝II金属漆、东陵红II金属漆和磨砂冷冻青石金属漆),均取自宝马个人目录。

在内部,升级包括由宝马最新的多媒体系统OS 7.0驱动的12.3英寸触摸屏,现在还支持数字仪表盘和平视显示器。新的M模式设置使驾驶员能够快速进行更集中的设置。

M5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没有改变。发动机在6000转/分时可以持续输出460kW,在1800-5860转/分时可以提供750Nm的扭矩。

在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器和宝马后偏M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的帮助下,M5竞赛仍然可以在短短3.3秒内消除零到100 km/h的速度,并达到305 km/h的最高时速

也就是说,宝马调整了M5 race的悬挂设置,采用了M8 race Gran Coupe的全新减震器,号称“提升极致驾驶性能,为驾驶体验带来额外的舒适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