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系列将包括价格较低的RWD车型

摘要 如果当前车型层级的定价可以接受,我们可能会看到保时捷Taycan变型的价格低于100,000美元。迈克尔施泰纳,保时捷研发主管;d在周一的一份

如果当前车型层级的定价可以接受,我们可能会看到保时捷Taycan变型的价格低于100,000美元。

迈克尔施泰纳,保时捷研发主管;d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告诉CAR,有一种更便宜的后轮驱动Taycan正在酝酿中。这是RWD车型首次获得公众认可,因为整个Taycan产品线目前都是全轮驱动。

保时捷代表对the road说:“当你询问更多关于更便宜车型的信息时,”你可以肯定,我们的电气化计划不会因为三款Taycan车型而停止。

今天,最便宜的Taycan是一款4S车型,价格为106,410美元,仍然配备AWD,并返回EPA估计的203英里续航里程。从那里,Taycan Turbo攀升至150,900美元,Turbo S车型以185,000美元的高价售出。根据环保局的周期,Taycan Turbo将行驶201英里,而强大的Turbo S将行驶192英里。理论上,通过省略AWD系统,价格可能会降至六位数以下。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保时捷希望为RWD车型提供什么样的电池和性能,尽管Steiner提到了较小的电池。

当被问及这款车型是否会走向全球时,保时捷没有置评,但CAR报道称,中国是RWD车型的优先市场。斯坦纳告诉杂志,由于气候原因,AWD在这个国家并不是绝对必要的。然而,随着Taycan继续成为特斯拉Model S的竞争对手,这款车似乎很可能会驶向世界其他地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