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日产聆风在英国的起售价为21 990英镑

摘要 继其前身(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之后,新一代日产Leaf现在可以在英国各地订购,并将于2月份开始交付。初级Visia和顶级Tekna的定价分别为2

继其前身(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之后,新一代日产Leaf现在可以在英国各地订购,并将于2月份开始交付。

初级Visia和顶级Tekna的定价分别为21990英镑(29691)和27490英镑(37117),其中包含4500英镑(6076)的政府拨款。

那些正在寻找更独家的模式,可以订购叶2。Zero特别版,只有1500个例子,位于N-Connecta(25990)和tek na(27490)之间,起价26490(35767)。

除了特别版之外,还有两种外部颜色选择,分别称为SpringCloud和PearlBlack,以及一系列丰富的设备,包括17英寸的合金轮毂,7英寸显示屏的信息娱乐系统,六扬声器音响系统和360度摄像头系统。

两片叶子。Zero还得到了加热方向盘,加热前后有黑色麂皮效果的生物织物座椅,ePedal,专业飞行员的半自动驾驶技术。

日产声称,与额外的位,2。如果单独指定,零表示在N-Connecta上保存535(722)。

不管修剪水平如何,第二代日产刀片的所有装置都有150PS(148hp),根据NEDC的规定,一次充电可以行驶235英里(378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