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现代科纳在最新的照片中展示了其Ioniq5风格的小屋

摘要 随着韩国人在明年晚些时候作为2024年车型推出之前,继续推进超小型跨界车的开发,摄影师正在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第二代现代Kona。从机舱开始

随着韩国人在明年晚些时候作为2024年车型推出之前,继续推进超小型跨界车的开发,摄影师正在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第二代现代Kona。从机舱开始,我们可以看到受Ioniq5严重影响的更高质量的驾驶舱。当驾驶员坐在一个新的方向盘后面,发现自己看着一个似乎流入熟悉的信息娱乐系统的数字仪表盘时,相似之处立即显而易见。

在下方,我们可以看到带有金属装饰的细长通风口。它们由一排专用的信息娱乐按钮以及一个旋转音量控制器连接在一起。说到旋钮,分频器的气候控制系统有三个刻度盘。

虽然外部仍然被笨重的填充物覆盖,但前挡泥板却露出了一点皮肤。因此,我们可以看到该模型将具有更前卫的挡泥板喇叭口和锋利的肩线。

设计的其余部分被严重伪装,但科纳将配备分体式前灯、向上扫掠的腰线和倾斜的车顶。后面没什么可看的,但我们可以看到新的尾灯和垂直转向信号灯,它们可能只是暂时的。

现代一直对科纳守口如瓶,但之前的显示,这款跨界车将配备1.6升混合动力发动机,可能与2023年起亚Niro共享。在后一种型号中,动力总成产生139hp(104kW/141PS)和195lb-ft(264Nm)的扭矩组合输出。更重要的是,它使Niro能够返回大约53mpg的综合燃油经济性等级。

我们还可以期待一款新的KonaEV,它可能会配备一个64.8kWh的电池组,为201hp(150kW/204PS)的电动机提供动力。这种设置使NiroEV的续航里程约为253英里(407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