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受损的雪佛兰克尔维特C8一定有一个悲伤却有趣的故事

摘要 可能不是私车,但还是乱七八糟的。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终于到了经销店,逐渐走向了新主人。目前还不清楚这辆特殊的白色克尔维特是属于个

可能不是私车,但还是乱七八糟的。

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终于到了经销店,逐渐走向了新主人。目前还不清楚这辆特殊的白色克尔维特是属于个人和经销商,还是属于通用汽车的克尔维特车队。无论如何,这绝对是更好的一天,来自modern.muscle365的Instagram帖子清楚地表明了这一点。

没有关于这辆车的背景信息或者发生了什么。CorvetteBlogger的一篇文章中的推测是,这辆C8属于通用汽车的所有权,作为预生产工具。具体来说,后挡泥板上的轮距比我们在量产车上看到的要大,轮毂上也没有中央盖——在测试车上也能看到。当然,这两个问题都有可能是影响的结果,但似乎不太可能。

至于影响,也是个谜。Instagram帖子中的一位评论者认为这是Photoshop的工作,因为门上的损坏真的很奇怪。上面有后续帖子。从后面看,车在平板清障车上,显然是合法的。缺少车牌进一步阻止了我们确定这辆C8的所有权,但照片的来源据说是底特律地区。换句话说,有大量证据表明这是一个转基因。

随着新的克尔维特逐渐进入车主手中,人们对未来会看到多少被砸产生了一些疑问。但这并不是说C8很难开——我们第一次坐在方向盘后面的驾驶体验发现,这辆车很有趣,可以过弯。把发动机移到驾驶员后方,确实会让C8的重量分布明显向后方偏移,确实会影响操控性能。即使有驾驶员辅助功能,长期没有经历过中型发动机汽车在强烈制动和转弯时自然转动的克尔维特驾驶员也可能会遇到令人不快的唤醒呼叫。

我希望不是这样,虽然在Z06到来之后,我们怀疑随着人们更加努力地开展“威特”运动,我们会看到更多的战车鼓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