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确认更新入门级AMG轿车

摘要 梅赛德斯AMG通过采用德国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涡轮增压3 0升V6汽油发动机的更强大版本,在2020年为C43 4Matic轿车和manor提供适中的动力。改造

梅赛德斯AMG通过采用德国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涡轮增压3.0升V6汽油发动机的更强大版本,在2020年为C43 4Matic轿车和manor提供适中的动力。

改造后的发电厂接收了更大的涡轮增压器,最大压力为1.1巴,这是受欢迎的C43 4Matic中期寿命变化的一部分。功率增加了17千瓦,其储备在6100转/分时增加到287千瓦。然而,扭矩仍然与之前相同,并在2500至500rpm的范围内继续在520Nm处达到峰值。

尽管动力有所提升,但奔驰-AMG的整体性能并没有得到提升。四驱C43 4Matic轿车和庄园的官方数据分别为4.7秒和4.8秒,是其前身的0-100 km/h。同时,它们的最高时速保持在250公里/小时。

改装后的C43 4Matic轿车和发动机舱在本周的2018年日内瓦车展之前亮相,通过一系列微妙的外部造型调整与它们所取代的车型区分开来,包括新的双叶片格栅,更重的前保险杠和改装的风道设计,与汽车同色的后扰流板,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更大的扩散器和新的双圆形镀铬排气管。

作为一种选择,买家也可以订购带有可选AMG造型套件的新型号。它在前保险杠上增加了一个分离元件,在车门下增加了一个门槛,并改变了后保险杠。

与改款C级轿车的标准版保持一致,新款C43 4Matic轿车和后排座椅也采用了数字仪表盘和12.3英寸Comand信息娱乐显示屏(均带有特定的AMG菜单)来更新内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