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奔驰S级轿车将展示各种先进技术

摘要 如果降低奔驰车型阵容,请做好学习一堆新车的准备。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准备在2022年底前向市场部署惊人的32款车型。目前一些大型车型正在研

如果降低奔驰车型阵容,请做好学习一堆新车的准备。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准备在2022年底前向市场部署惊人的32款车型。目前一些大型车型正在研发中,尤其是新C级、SL、S级。

正如你所料,下一代奔驰S级轿车将展示各种先进技术。我们对此了解不多,但谣言仍在传播。由于缺乏兴趣,一定程度的电气化,需要高级驾驶辅助功能,没有Coupe或Cabriolet车型。

在这32款新机型中,将有5款属于EQ系列。我们已经看到了梅赛德斯EQA和EQS的概念车,它们很快就要上市了。其他三个新加入者是EQB、EQE和EQG。

新款奔驰SL将与奔驰-AMG GT共享一个平台。这是一个好消息,尤其是对于那些认为跑车已经失去优势的人来说。另一个主要变化是没有折叠式硬顶车顶,增加了相当大的重量,但增加了织物软车顶。明年我们应该会看到新的SL。

说到性能,也有一些AMG车型问世,比如GT 4门轿跑,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功率800马力。GT黑色系列也卷土重来,而奔驰-AMG One应该会在2021年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