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凯迪拉克凯雷德配备了一些尖端技术

摘要 现代暂停在韩国的汽车生产。通用汽车(GM)继续改善其全尺寸卡车阵容,这一次发布了2021款凯迪拉克凯雷德。当然最明显的变化还是豪华SUV的外

现代暂停在韩国的汽车生产。通用汽车(GM)继续改善其全尺寸卡车阵容,这一次发布了2021款凯迪拉克凯雷德。当然最明显的变化还是豪华SUV的外观。一亩三分地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但是细长的大灯旁边的前格栅看起来绝对巨大。

垂直日间行车灯,高腰线,垂直尾灯,车身折痕少,营造出独特的美感。在如今这个车越来越相似的时代,至少凯雷德没有加入进来。

作为旗舰车型,新款凯迪拉克凯雷德配备了一些尖端技术,如曲面有机发光二极管信息娱乐屏幕和第一个用于汽车的AKG音频系统。超级游轮也包括在内,因此在高速公路上通勤压力较小。最重要的是,有一个支持增强现实的导航系统,具有实时前向摄像头观察选项,这在汽车中是一个相当新颖的概念。

四个外接摄像头是标配,以前是升级。此外,还有一个可选的“拖车集成包”,其中包含多达9个外部摄像头视图,其中一个可以帮助您自己整理钩子。

像雪佛兰Suburban和Tahoe一样,Escalade拥有比以往更多的内部空间。这意味着三排每个人都可以伸展身体,感觉很舒服,加上货物区几乎可以吞没任何东西。

父母想知道后座娱乐系统有两个12.6英寸的触摸屏,可以玩游戏,音乐和视频。乘客甚至可以使用导航,这样孩子们就知道你“到达那里”需要多长时间。

今年第三季度,你可以在凯迪拉克经销商那里看到2021款凯雷德。例如,弯曲的有机发光二极管信息娱乐屏幕和第一个AKG汽车音响系统。超级游轮也包括在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