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超级碗有一场罕见的比赛 沃尔沃将赠送一辆价值百万美元的汽车

摘要 如果超级碗有一场罕见的比赛,沃尔沃将赠送一百万美元的汽车。沃尔沃是安全的代名词。因此,如果在超级碗LIV期间发生安全事故,该品牌采取

如果超级碗有一场罕见的比赛,沃尔沃将赠送一百万美元的汽车。

沃尔沃是安全的代名词。因此,如果在超级碗LIV期间发生安全事故,该品牌采取赠送价值100万美元汽车的统计安全选择就不足为奇了。

对于那些不熟悉足球的人来说,NFL对安全的定义是:“如果一次进攻在自己的端区犯规,或者当一支球队的驱动力将球传到自己的球门线,球在自己的端区死亡,或者球超出了球门线的边界。”如果满足这些条件,防守队就能拿到2分。

是的,我们知道这是行话,很难破解,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把它分解得更简单:安全是一个罕见的得分事件。实际上,在整个2019年常规赛中,每支NFL球队的10000多分中,只有不到0.5%是安全的结果。发生这种情况最常见的方式是:在自己的端区追一个跑在争球线后面的人,或者一个在端区犯规的进攻边锋,或者冲上一个平底锅使球飞过边界。

尽管如此,这并不意味着超级碗期间什么都不会发生。因此,从现在到大赛之前,没有理由不去VolvoSafetySunday.com设计自己的沃尔沃汽车。如果旧金山49人队或堪萨斯城酋长队从中受益或遭受安全威胁,沃尔沃将随机选择参赛者,并奖励他们一辆价值100万美元的汽车。

当然,超级碗发生安全事故的概率很低,但如果一支或两支球队恰好录得一场胜利,更有可能的是,你会后悔没有报名参加沃尔沃大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