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豹XE应该有更好的引擎

摘要 新车型年,XE只装饰了新命名的P250和搭载汽油四缸发动机的P300。(之前在2017年首次在车上亮相的V-6车型已经死了。)除了最初在法国南部的驾

新车型年,XE只装饰了新命名的P250和搭载汽油四缸发动机的P300。(之前在2017年首次在车上亮相的V-6车型已经死了。)除了最初在法国南部的驾驶之外,我们还在密歇根州的总部驾驶和测试了全轮驱动P300 R-Dynamic S车型。虽然我们可以把最新XE的很多变化描述为细微的变化,但其他的变化,尤其是内部的变化,是全面而有效的。更重要的是,它终于感觉像捷豹需要的跑车了。

可以说是对汽车的表皮做了最细微的改变。自首次亮相以来,XE一直是捷豹中型XF的较小克隆,而2020年的更新使其更接近其较大的兄弟。Squintier LED大灯配有“J-blade”行车灯,使XE的鼻子更具特色,而带有一些内部曲率的更宽格栅让人想起捷豹的I-PaceV。所有版本都配备了更新的后保险杠,带有独立的镀铬排气喷嘴,而更具侵略性的R-Dynamic车型则在前后部采用黑色网状装饰。R-Dynamic还使用了黑色的外部装饰,而不是铬合金,后唇扰流板和直径高达21英寸的运动型车轮。

经典系列

捷豹可能会变得多产,但没有人会接受没有展示其长期核心竞争力之一:豪华的捷豹。这就是原来XE不足的地方。该公司的快速动员值得表扬。它每年都进行升级,以改善客舱材料,新的基于屏幕的仪表板组和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其他调整措施。220XE将技术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它采用了方向盘和I-Pace的捷豹路虎的InControl Touch Pro Duo接口,两者都可以减少XE剩余的物理按键。甚至气候系统的旋钮也有多种功能,并配有小屏幕。

像任何新的基于屏幕的界面一样,菜单路径和隐藏功能需要一些时间来学习和流畅操作,但在人体工程学方面并不令人惊讶。虽然这套系统的启动速度还是比奥迪、宝马或者奔驰慢。在XE 2020年的新部件中,还有一个传统的手枪式变速杆,不仅取代了之前车型的偏心旋转式变速杆,还方便了手动挡位的选择——如神所愿向前推降档,向后拉升档。用于数字后视镜和设备的感应充电板是新选配件。捷豹最新的平视显示器非常有用,信息量也很大,尤其是它千变万化的限速显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