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2020年新车弥补了之前cts的一些缺陷

摘要 2020年,凯迪拉克更新CTS,更名为CT5。虽然它与CTS的前身有许多共同之处,但新名称是凯迪拉克试图改善其汽车战略的一部分。凯迪拉克之前的

2020年,凯迪拉克更新CTS,更名为CT5。虽然它与CTS的前身有许多共同之处,但新名称是凯迪拉克试图改善其汽车战略的一部分。凯迪拉克之前的策略是打造两款车,在比赛中尺寸并不完全相同。CT5进行了大幅改装,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350T版本不会破坏跑车的秩序。虽然它可能在价格和尺寸上优于宝马3系,但它失去了使CTS和ATS汽车独一无二的令人满意的操控和性能。

底盘调整很重要

通用出色的Alpha平台是我们爱开ATS和CTS的重要原因。与从CTS到CT5的转换一样,较小的ATS演变为CT4,并将作为入门级价格领导者与宝马2系Gran Coupe和奔驰A级竞争。为了改善后座空间,阿尔法平台的CT5版本采用了1.4英寸的轴距拉伸。更长的轴距将有利于腿部空间和后座空间。与CTS相比,悬架的缩短降低了整体长度,但CT5仍然比3系更接近宝马5系。虽然它的后驱CT5比3系大,但它的涡轮增压四缸重量比相同设备的宝马330i轻41磅。

相比之前的版本,CT5的调校似乎更侧重于乘坐品质和舒适性,而不是操控精度。凯迪拉克悬挂系统已经有意识地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以软化汽车的感觉并减弱其反应。如果初始转弯稍微慢一点,转向依然会保持不错的重量,而坚固的结构依然可以很好的吸收冲击力。但是新车的减震器很软,车身控制系统缺乏密封性,这使得CTS成为我们最喜欢的跑车之一。

还是有一些好处的。制动踏板手感坚实,令人满意,行程短,初咬力好。但在悬挂色调更柔和、转向不那么精准的背景下,这种感觉并不和谐。

仍然渴望使用CTS的感觉和操控的购物者可能会对V-6驱动的CT5-V车型更感兴趣。我们马上就要开车了。我们的Sport-trim CT5配备了米其林Primacy ZP全天候橡胶,夏季橡胶将是CT5-V独有的。在这些全天候轮胎上,CT5能够在防滑垫上获得0.92克的抓地力,其从70英尺到零英里/小时的制动距离为161英尺。这些数字还不错,但是在我们最近对这个细分市场的对比测试中,他们会把CT5落在背包后面。

350T不超过2.0T

CT5在发动机板块的表现更差。由于新的命名方案,后备箱盖上的徽章有大量的350T徽章。令人不解的是,这款车型的扭矩输出单位是牛顿米。但与ATS和CTS提供的四缸涡轮相比,这款车的新涡轮四擎提供的动力更少。尽管后备箱上的数字令人印象深刻,但当转换成我们认可的单位时,我们发现该发动机可以提供237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与老款ATS和CTS相比,其功率降低了31马力和37磅英尺。因此,加速受到损害。我们的测试车在6.6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四缸CTS的比重慢了近1秒。真正令人不安的是新发动机的特性,它发出类似真空的进气噪音。这在雪佛兰Malibu上是令人讨厌的,但在售价超过5万美元的豪华车上是不可原谅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