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拉皮德E因为资金不足被取消

摘要 对于阿斯顿马丁来说,2019年是财务困难的一年,因此其管理层决定放弃发布首款电动汽车Rapide E,该车于去年春天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R

对于阿斯顿马丁来说,2019年是财务困难的一年,因此其管理层决定放弃发布首款电动汽车Rapide E,该车于去年春天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

Rapide E是阿斯顿马丁的长期建设项目之一,它的故事似乎已经结束。第一辆原型车于2015年展示,随后人们认为Rapide E将成为特斯拉Model S的成熟豪华替代品,而中国公司ChinaEquity和LeEco为开发该机器提供了帮助。实际上中文几乎没用,然后Rapide E就成了一个小小的独家项目。威廉姆斯先进工程公司的专家为这个项目的发展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这款预生产车型于去年4月在上海首次亮相。原计划发行155本,分发给最忠实的顾客。价格从未公布。

从技术上来说,Rapide E其实就是一辆普通的,虽然经过精心的更换,也就是在系列汽油车的基础上,去掉了动力装置,换上了电器。引擎盖下安装了容量为65 kWh的锂离子电池,在WLTP循环中应该可以充满322 km。安装在后轮轴上的两个马达可以产生61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950纳米。据报道,Rapide E最高时速60英里(96.5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4 s,最高限速250公里/小时。

今年夏天,阿斯顿马丁Rapide在摩纳哥、银石和古德伍德的公开活动中展示了其动态品质,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开始生产。《英国汽车杂志》(英国Autocar)杂志从自身来源发现的Las将不会生产,Rapide E将结束其作为研究实验室的漫长旅程,这将使该品牌未来的纯电动汽车,尤其是Lagonda子品牌跨界车焕发生机。

该公司决定不发布Rapide E的确切原因仍不得而知。也许其中一个主要供应商失败了,就像电动摩根EV3(发布也被取消),但最可能的事实是,第一辆电动汽车的生产除了亏损没有其他承诺,图像组件也是如此。-在Lotus Evija的背景下,Rapide E的技术规格适中。此外,今年阿斯顿马丁投入巨资推出了首款DBX汽油跨界车,但其股价一年内下跌了三次,这预示着当年的财务业绩将非常令人沮丧。

然而,该公司希望在戴姆勒帮助下开发的DBX Cross成为真正的蛋鸡,并有可能获得开发现代有竞争力的电动汽车所需的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