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即将发布全尺寸SUV新照

摘要 宝马X7即将发布全尺寸SUV新照片。由于一些测试车的镜头,我们对新梅赛德斯GLS的外观有了很好的了解。发现他们几乎没有伪装,但这些图像来自

宝马X7即将发布全尺寸SUV新照片。

由于一些测试车的镜头,我们对新梅赛德斯GLS的外观有了很好的了解。发现他们几乎没有伪装,但这些图像来自阿尔穆拉巴和其他来源,揭示了所有车型中的下一个大型奔驰。它多产的荣耀。

正如预期的那样,新一代GLS看起来像是GLE的升级版,并最终采用了现代奔驰的设计语言。该公司对宝马X7的回答设法掩盖了其巨大的足迹,这要归功于该公司熟悉的清洁曲线和更方形的车顶形状。

与更紧凑的兄弟姐妹相比,新GLS在身体周围有更健康的铬剂量。车尾的处理方式也与GLE相似,但有所不同,并配有细长的LED尾灯。

然而,与GLE分享内容还没有结束,因为GLS的机舱采用了同样的仪表盘设计。鉴于之前型号的内饰看起来已经过时,以及新设计的外观和感觉,这并不是一件坏事,这要归功于双显示器设计和高质量的材料。

内部将提供比以前更多的空间,尤其是第二排座椅。根据梅赛德斯自己的说法,轴距现在增加了60毫米(2.4英寸),达到3137毫米(123.5英寸),比宝马X7的3104毫米(122.2英寸)长。

将向客户提供各种动力系统,包括最新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装置和GLE的直列六缸发动机。AMG版本将使用我们熟悉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所有车型都将配备九速自动变速器。

梅赛德斯也一直在研究超豪华版的迈巴赫GLS。该系列中最昂贵的成员将通过配备独特的保险杠、车轮和前格栅与较小的GLS车型区分开来。

全新梅赛德斯GLS将于4月17日在2019年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